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理性買課600字作文

理性買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晚的晚點時間推遲了一小時,所以剛忙碌完晚飯,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看到了她的語音通話。

  我們並不是很熟悉,甚至並曾見過面,她是我們一門課程的督導。

  想起了這幾天那門課程一直沒有跟進,我知道她的來電目的,面對着眼前的一盤菜,我還是掛掉了電話。

  因為知道緣由,也知道要改正些什麼,同時也不是很熟悉,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當我收拾好碗筷的時候,看到了她的留言,和自己預想的沒錯。

  我一邊打開課程,一邊跟她回話道歉,說自己正在補課,也感謝她的督促。

  這是真心話,雖然最近有點忙,時間規劃沒有做好,但這並不能做為自己攢課的借口。

  她很細心地回復我,我也再次地表示了感覺,然後想着認真地補課聽課。

  可是她真的極其熱情,一條接一條地詢問,讓我對於她的關切有點不好意思了,雖然她有點打擾到我聽課了。

  不一會,她又提到了要語音通話,我一看時間點已經很晚了,我聽一會課就要休息了,這個時間她還要通話了解我的學習情況,真的是太過盡責了吧。

  我婉拒了,然後接着聽課,原以為她也會意會早點休息。

  結果讓我想不到的是,她開始問起了我要不要接下來學新的課程。

  原本對她的好感,一下子就被這問題踢走了。雖然這是很正常的流程,雖然我也知道賣課她也並沒有抽成,但可能就是剛才的過度關切到現在的利益這樣后個大反轉,讓我有點反感吧。

  之前遇到不少這樣的情況,有時候礙於面子,有時真的需要就會購買。只是這一次我的時間規劃問題,所以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再買課。

  只是沒想到會因為她的太過關心讓一件本來很平常的事,結果有了適得其反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