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哲理性小故事牧師的憂愁400字作文

哲理性小故事牧師的憂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牧師的憂愁

  有一個木是從小雙目失明.在黑暗的世界中,他多麼想觸摸一下那明媚的陽光呀!!! 

  值得幸運的是,40年之後,醫生重新使他從見光明. 

  可是,他那喜悅的心情並沒有維持多久,對於眼花繚亂的各種事物,他感到是那麼的陌生,困惑,不安和恐懼,想幽靈一樣纏繞着他. 

  漫步在人朝如涌的大街上,對他來說,這簡直就是,"恐怖之旅". 

  "這是一個磨鬼嗎?"看到自己的影子,他更是心有餘悸. 

  有時候,他希望黑夜會早點來臨,可是.看到交接的月光,和閃爍的星星,他十分不自在. 

  他喜歡閉上自己的眼睛,回味那黑暗的世界,心想:"看不見比看的見可能要輕鬆多了." 

  "上帝呀!請你讓我離開光明是界吧!"他時常祈禱. 

  啟迪:"人們常說:"孤僻難改,人做事處於習慣,於出自理智.習慣了黑暗的人,他甚至會拒絕光明,可見,習慣是一種多麼可怕的力量呀!!!!"

哲理性小故事牧師的憂愁 標籤:我的憂愁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