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童心500字作文

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幾天,電腦屏幕的休息屏保,總是會出來一句話:從賣氣球的人那裡,每個孩子牽走了一個夢想。

  起初剛看到這句屏保的時候只是有點小小的觸動,覺得言之有理。

  後來看的多了,也就多了一分思索。

  孩子的世界很單純,他們可以為一支棒棒球而笑開了花,可以為一顆葵花子開心地啜吸着,可以因為你拍手教他們新的舞蹈與音樂靦腆地學習着,他們的快樂很簡單。

  氣球輕而漂,顏色絢爛,尤其夢想中的色彩。

  拿着他們,小小的心思,沒有多想,就像彷彿擁有了世界一樣,甜甜地笑着,就算原本有着淚痕的小臉蛋也能樂出一朵花。

  六一節的時候,看到一句很喜歡的文案。

  “你一直不曾長大,你只是扮成了大人的模樣。”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存着一顆童心吧,只是有的人掩飾的太深,有的人卻願意再次把它們坦露出來。

  喜歡微笑小天使,有一個很大的緣由就是他的笑容。

  那是一個1米8多高個的大男孩,可是輕扯嘴角,展現的竟是孩子般純凈的笑容,帶着甜甜的濃度。

  有這樣笑容的人,心底大多存着童心的。

  隨着年齡的成長,我們越來越多地把自己的童心包裹起來。只是希望,在自己的親人朋友前,在深夜時,我們能夠好好地感受下自己的童心,因為那也是獨屬於我們自己的寶藏。



童心 標籤: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