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內心的選擇450字作文

內心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兩天又開始沉迷於微笑小天使的作品中了。記得那一天是身體有點不舒服,然後就想到好久沒有再翻他的作品了,不如看一看,重溫一下曾經的感動,同時也改善一下心情。

  可自制力一向就差,於是這一翻,就一連幾天都沉浸在裡面,尤其是睡着的時間,一下子就更容易晚睡,導致早起。

  這其實是一個不太好的體驗,雖然喜歡,但也要有個限度,不能因噎廢食,得不償失。

  當然我也明白,這就是要在自身身上找原因,可不能無顧地去指責他人。一個人的優秀是基於他的本身,而如果你只是欣賞卻不太懂從他身上汲取可以學習的能量,那只是自己的一種損失。

  想一想自己非常喜歡的鐘哥以及這個微笑小天使,他們身上其實是有共通點的,我也明白那正是自己的仰望且希望自己也能擁有的特質,但很多時候,空想並不能解決問題,而是應該在適當的時候成為自己努力的一個動力。

  不過我也不想苛責這兩天的懈怠,偶爾的放鬆可以理解,但要在發現的時候及時地改正,不再花費更多的時間去懊惱,而是更明白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怎麼走。人非聖賢,不過度苛責也不能過度鬆懈,所以還是在於自身內心的選擇。



內心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