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的懷抱900字作文

你的懷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早春時節大多都是暖融融的晴天,不過偶爾也會有例外,比如像今天這樣的陰雨天。我站在窗外望着暗沉天幕中墜下的雨點出了神,落入耳中的除了淅淅瀝瀝的雨聲,還有從身後傳來的敲擊鍵盤的聲音。遠程辦公的相關事宜佔據了我倆共同生活的大半時間,原本周末休息日也被各種各樣的策劃案文件所填滿。

  我回頭看着正在辦公的李先生,在心裡默默地掰着手指頭算了一下他有多少天沒跟我不談工作的單獨相處了。能理解他忙工作,但是心裡還是有一些小失落。我癟了癟嘴轉身去廚房給他倒了一杯溫開水,端着杯子回來放在他手邊。杯底磕在桌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李先生把目光轉向了我,看着我緊皺的眉頭,毫不猶豫就開口問“怎麼了?心情不好嗎?公司出問題了?”我下意識搖搖頭,嘆了口氣轉身就走了。

  李先生一直秉持着要給彼此留夠私人空間的原則,他自然也不會強行追問我,只是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把注意力移回工作上了,這讓我不免更沮喪了。想着自己沒什麼事,乾脆叫同事們一起開會討論下次節目的策劃,猛然又想到,剛才他問都不多問一句,心裡更彆扭了,就連跟大家開網絡會議的時候,臉色也沒有恢復正常,同事們看到屏幕前獃獃的我不禁發問,我輕嘆了口氣會議結束后收了線,躡手躡腳地走到書房門口,趴在門框往裡找李先生的身影,沒想到熟悉的聲音傳來我的身後。

  “鬼鬼祟祟的做什麼在?”我被嚇了一跳,穩下心神回應道“找你啊。”回頭才注意到他眉眼間有些許疲憊。“什麼事?”一如既往得直來直去,“沒事不能找你嘛?”他一愣,自顧自回書桌前坐下,我也跟了過去。猶豫半天還是開口:“今天是周末誒......”“我知道。”他冷不丁的頭也沒抬繼續整理文件,我不禁有些生氣了“你眼裡是不是只有工作?我在你面前晃這麼久,你都不陪陪我嗎?工作日我都不說什麼了,我能理解你,可是周末也......”李先生抬眸看向我,嘆了口氣,伸手捏了捏眉心,放下鋼筆起身走到了我面前,“原來是這樣,笨蛋。”我見他的樣子有些無奈也為難,回過味來覺得自己似乎有些太任性了,和他對視良久一言不發,他先開口“我累了。”我心裡一驚,腦子裡瞬間想到很多種不好的結果,只得屏住呼吸等待他沒有說完的後半句。

  下一秒,我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讓我充充電。”



你的懷抱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懷抱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