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世界800字作文

我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知道什麼感受,為了一個人,去接觸一些從來沒有接觸的東西,事情。

  我應該斷絕我的一切思想,不去想他,你已經有過一次教訓了的,傻,你會後悔的。

  你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過得很好,為什麼還要別人來叨擾。

  自己是真的不行,看來學習的高峰是真的在高三,現在的學習能力越來越低,越來越差勁了,怎麼感覺自己跟一個合格的老師還差的很遠很遠。

  我知道去樂博那邊是純粹的巧合,他們那邊也是急需要老師我才會有機會去的,我的半年來的經歷確實對我來說很寶貴很寶貴。

  謝謝我的老闆給我的機會,那次的經歷我居然天真的去跟我的老闆爭論,我想任何一個踏入職場的人都不會這樣乾的吧!教訓在那裡,不要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二次。

  說實話,我是個很懂事,很乖巧的人,我也想要自己叛逆,可是我不能這樣,我不想要我爸媽為我的叛逆買罪。從小就是一個乖巧懂事善解人意的人,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好,至少在別人眼裡看來,我很好。我是個可以要別人快樂的人,可是自己卻很少快樂,我會將心比心,會為了別人考慮,我不想別人遇到像我一樣為難的情況。

  我始終保持善良,不要自己的初心丟失,可是這個世界似乎對我不怎麼友好,我想着要不要變得自私一點,至少這樣可以不要自己受傷害。於是啊我慢慢的不再那麼善良,對於很多的事情都是忽略,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狀態。這樣也好啊!我也不曾受過傷害。

  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儘可能的對身邊遇到的人友善,熱情,以為自己的友好可以消除彼此之間的隔閡,好像效果也不太明顯,於是我得到教訓,我就不那麼幹了。

  現在我過得不好也不差,與這個世界不爭也不搶。

  我從微博上看到的一切以為虛擬的其實都是事實,我還擁有着自己跌判斷力,可是發現這些東西聯繫到我的現實生活中,令我有些害怕。

  他說: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想你,就會主動地找你。

  就拿這幾天我跟老徐的事情來說,一般我們兩個之間,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是不會聯繫的,共同語言少了,我喜歡小時候的我們,可是他卻更喜歡現在,變味了一切。



我的世界 標籤: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