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的驚喜350字作文

生活的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有一天你來到了生活的重點,突然發現了這些東西和一開始你所設想的完全不一樣,那麼你該如何去改變?一開始的名譽,來到我這裡,最後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看這樣的神話電視劇或者是神話小說看多了,所以導致自己做夢的時候都在胡思亂想。

  我想當你真的開始很靈便地說出這樣一番話的時候,你就已經開始成長了,不管這些對你來說意味着什麼,他至少能夠代表一定程度的結果。

  而且直到最後你都不會發現,其實這些對你的視力,對你的整個人生影響都非常大,但是他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當兵的夢,可是到最後一直都沒有成功。

  也許不管怎樣,也許你根本就會和你一開始的夢想擦肩而過,但是最後給你的安排也一定是很好的。

  不管怎樣,你都不應該對生活失去信心,你應該時刻的充滿期望,看看上帝在你身後給你藏了什麼樣的驚喜。



生活的驚喜 標籤:給媽媽的驚喜作文 媽媽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