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跑八百米700字作文

跑八百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用了三分鐘五十秒上下 跑了個八百米的考試,感覺自己沒了半條命,因為平常自己鍛煉都是五分鐘六分鐘那樣才跑完八百米。

  不僅僅是我,除我以外的任何一個女生,在跑完八百米之後都變了臉色,或是變紅、或是變蒼白、或是變黑,我看到的就是這三種顏色了!至於我自己,我看不到,但是應該是蒼白吧。

  我想說在前面的兩百米中,我在二十七人中保持第二名次,在兩百米后我就出現不適了,以至於要張開嘴喘氣,但我還是慢慢堅持着,看着身邊一個個同學超越我跑到前面去,我還是安慰鼓舞着自己:“堅持下去,不然前面的努力就全部白費了!”我感覺呼吸甚是困難,每跑一步都感覺自己下一秒就會倒下,那個時候我想起了一個對我十分重要的人,她在信息上雖然不是鼓勵我而是叫我跑完之後不要立刻坐下、不要喝水、稍微慢慢走一下。我就是靠着回憶QQ消息嘴角揚起繼續跑下去……在最後的兩百米里,我嘗試着去超過身邊的同學,而且我做到了,從十幾名中跑到了第九名,包括在踏過終點的前一秒還是超了一位同學。

  終於跑完的那一刻感覺烈日下的自己有一種眩暈的感覺,也是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沒有能力去關心身邊的同學,因為除了干嗽以及用嘴大口大口呼氣,我已經無法說話。其他的同學,我知道,沒有誰不難受。但是即使是難受,我還是看到好些同學互相攙扶互相安慰着,我只是看着她們,當時沒有任何思考的能力。而此刻夜深人靜,我還是深刻體會到我們這些學生缺乏鍛煉,經受不起大量的運動。

  我在用“悅跑圈”記錄自己慢跑時就知道自己不能夠一口氣跑完四百米的足球場,中間需要停留一下,我也不能夠做到每天堅持一次性跑兩千米。一旦跑步出現了間段,就會感覺自己的雙腳與足球場又變得陌生了。

  我不敢說自己能夠每一天堅持鍛煉,但我會盡量去堅持。因為只有身體健康強壯了,我們的辦事效率才會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