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八百米”800字作文

難忘的“八百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任何成功都必須全力以赴,堅持到底,否則你永遠無法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題記

  驟雨初歇,零星的雨點偶從空中灑落下來,落在積水上,漾起點點微痕。陽光勉強從雲縫中漏下,几絲殘紅零落水面```````

  “八百米”中長跑項目。我望着這幾個字出神,不禁乍舌,可能是我太想逞能也罷,也可能是我不想拋下那可貴的“面子”也罷,我做出了連我自己都難以接受的決定;不禁質疑,你行嗎?以你的體質跑的下來嗎?但沒有辦法,終究是早已一時衝動誇下海口,“無可奈何花落去”,我不得不上場了!

  既然接下了,就一定要做出點成績,我是一貫“頑強”的風格,雖說他的程度在我能力之外,但總該是要向他發起挑戰的。站在起跑上,豆大的冷汗滾滾而下,雖然內心千千萬萬個不情願,但我依然緊繃身上每一條神經,向我的結締組織求情------丟人丟大了可就沒意思了。可是不如意,我起跑時左腳不聽使喚,非要與右腳嬉鬧,害我絆了個踉蹌差點栽個跟頭。等回過神他們已經落出我有千將近三米,澆滅了我剛萌生的一丁點希望於僥倖,心灰意冷。

  但是,我不想最後。

  面對濕潤的跑道,對手的強大與其一同碾壓着我臨近崩潰的意志,但久攻不下,因為有一個渺小卻頑強的信念激勵着我:我最後一名不該屬於我。身上已經濕透了,不知是雨還是汗;臉上也一塌糊塗,不知是雨還是淚;我跑不動了,雙腿似乎已經開始抗拒了,它們想要放棄了,不------想放棄的是我,我不能跑了,也不想跑了,我想轉身跑回班中,縮在那溫暖的角落,視線漸漸模糊了,呼吸越來越急促,當我正要宣布退出時,一個炸裂般的聲音響起在我的耳邊:“喂,逃避比失敗更值得持恥辱,你要是做逃兵,這輩子都別想讓我正眼看你!”這雖然是種威脅,但卻點燃了我那顆沉睡的鬥志,失敗不算什麼,逃避失敗的人才是輸家!我甩去臉上的水,也甩去了疲累,以自己的態度正視這800米!

  最終我拿下第三。

  望着獎牌,我深知它來之不易;看着猛烈抽搐小腿,我深知那是堅持的證明。任何成功都必須全力以赴,堅持到底;因為,逃兵永遠是輸!難忘的經歷,難忘的收穫,難忘的運動,刻骨銘心。



難忘的“八百米”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