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管理法500字作文

時間管理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我就接觸過艾力的34枚金幣時間管理法。

  當時就非常有興趣,也研究了一下。然後,如果一切只是停留在想法上,沒有切身去實踐,那一切真的就是空談。

  那個時候,我只是了解了一下,但並沒有真正地把這個方法利用起來,現在想來,當時自然是一大堆的原因與借口。

  當一個人願意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他會排除萬難去做,當一個人不願意做一件事時,他會為自己尋上萬千個可以不做的理由。

  事實就是,那個時候的我並沒有去做。

  現在,在嘗試了N個時間管理的方法之後,我無意又想到了這個34枚金幣的時間管理表格。

  好在現在網絡資訊發達,我很快就找到了相關的信息,然後花了近一小時重新了解了一下這個方法。

  不得不說,還是有些瑕疵,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完美,不過如果用心去學着利用,這還是個不錯的方法。

  於是,經過了近一小時的了解,我開始自己製作表格,雖然好像有現成的APP軟件,但我沒有搜到,看到表格製作並不難,於是自己動手製作,這個過程中也讓我溫習了一些快被忘卻的技能。

  然後,我在搜尋資料的時候,也看到了別人關於這個時間表的分享,我發現,有時候真的不能太過死板。因為有一位分享者就是根據自己的情況,在原有的這個時間表格中加入了更適合自己的因素,這個讓我覺得很受用。

  所以,我覺得至少先用起來,然後才知道可以從哪裡可以改善,可以變成屬於自己的,對自己更實用的方式方法。



時間管理法 標籤:管理作文 管理員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