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來垃圾的處理法 謝邁500字作文

未來垃圾的處理法 謝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二(11)班 謝邁

  未來垃圾的處理法

  現在,人們太不愛地球了,隨手就把垃圾丟在路上。

  雖然現在有許多垃圾處理方法,但無法滿足二十一世紀的大城市要求。

  現在幾乎所有的垃圾處理設施都存在問題:垃圾掩埋場可以處理大量的垃圾,但是被土地分解后的垃圾會生產與處理量相等有毒物質,而且使這一地區臭氣熏天。住在這裡的人根本不能打開窗戶。特別是其中的一些塑料和橡膠之類可能永遠不能得到融解腐化。最後成為人類地球家園的永久負擔。如果用火焚的話,更不可靠,因為一些塑料物品被燒后,會產生一種有毒的濃煙,會給空氣帶來嚴重的影響。

  於是我在未來會發現一種機器人,這種機器人能夠變廢為寶。只要你把塑料瓶、舊衣服,破手機,放進它的肚子,這樣它就能把這些東西變成煥然一新的家電,而且他也不需要能源,非常的環保。

  而且在未來你還可隨處可見一種“垃圾桶機器人”它有一種神奇的功能 ,那就是能夠把光米外的垃圾吸進自己的肚子,然後再把垃圾轉為能源。

  未來的垃圾也不能全靠機器,也需要我們自己動手保護環境,辟如:少用一次性飯盒、一次性筷子、還有不能隨手丟垃圾,要丟進垃圾桶。

  這樣我相信,即使不用未來垃圾機器人,環境也會一樣好。

  老師點評:

  謝邁,你次作文寫得很認真哦!你從現在垃圾處理方式的不足引出了未來的處理方式,並在結尾升華主題,好樣的!



未來垃圾的處理法 謝邁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