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朋友500字作文

小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世界上有感化的東西存在,我希望我是那個感化你們的人物存在。

  其實來補課的五個孩子當中,有一個是長輩們都很當心會鬧事的,這幾天也確實有鬧事了,就開始打架動手動腳什麼的嘛,我當然也不能處理呀,畢竟那是他們小孩子之間的事情,我總覺得他們得學會自己去處理,事實證明,他們也很會處理自己的這種事情。

  今天這個小朋友說:“姨姨,你有沒有暗戀過一個人。”我說那是不是他有暗戀過一個人呢,他沒有回答,就在那裡一直問我有沒有,我說沒有吧。我有沒有暗戀過一個人,其實仔細想想是沒有吧,好像我都是,明戀,喜歡的時候都會被對方知道,畢竟我的區別對待是真的很明顯吧。

  就像老哥,那是明戀,他知道的我對他的感情,即便我可以感受地到他也害怕失去,他的患得患失,我帶給他的一些不安與糾結,但是我想,他大概也不太明白我為什麼會對他產生感情吧,自己在小朋友問了我那個問題后,真的莫名會想很多,是啊,為什麼我喜歡的會是他呢。就像我跟他說過的,他真的不是我的理想型,我之前的理想男友形象真的不是他這樣的,但是又偏偏是他打開了我感情世界的大門。他一直沉默。

  有時候我覺得在這場感情中是我太明目張胆,可能本來並沒有的事情,被我誇大了。可能只是好感,我又何必誇大為愛,而他只是不想失去,我又何必誇大為我們相互喜歡呢?



小朋友 標籤:小朋友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