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現實300字作文

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很久以前我們還是老樣子 的,其實你們現在也不得不承認吧,曾經你們那麼喜歡的,也是他們光鮮亮麗的樣子。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在這裡,原來也能看到那麼陰暗的自己。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知道的,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世界當中,變成了原來不可思議的樣子。

  還是看得到,那些愛情故事,都從來不在這裡,還是看得清楚你的所有夢想,都一如既往看得到,那些美麗的風光,都是在這裡,看的夢想都在這裡看得一清二楚。

  我從來都不知道,在這些美麗的地方,你們的愛情,也在這個地方看的一清二楚,你也知道的,我們不能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們一直墮落下去,對自己是非常不好的。

  如果你也能夠看得清楚,也是在這裡,讓我們的夢想真的成為現實。

現實 標籤:現實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與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