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迎接未來400字作文

迎接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往往很受重視。是不是因為,中間的那麼多次可以有數不清的次數,錯過了這次還有下一次,錯過了下一次還有下下次,每一次不是唯一,也變得無關緊要。而第一次只有一次,最後一次也只有一次,錯過了以後就不會再有。

  最後一次上通用技術課,下個星期就要會考,相信會考過後,我們整個高中都不會再進微機室了。因為最後一次結束了。不會再有。

  會考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即將告別那些讓人頭疼的理化科目。或許是接近高考的一個預備鈴,我們走上了這條路,再也沒有退路可以退了。

  突然想起昨天班主任給我們看的視頻,劉媛媛的演講。她說人生沒有可比性,我突然很震撼。以前不是沒有聽過類似的話,只不過沒有往心裡去。當你真的在意什麼時,凡是出現與它相關的,你總是不由自主地去關注。

  就是這個道理。

  我想,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做一個夢。一個只屬於我自己,和別人無關的夢。我希望在夢裡,我可以揮汗如雨,醒來以後,發現夢已成真。



迎接未來 標籤:迎接未來作文 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