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逆自然選擇350字作文

逆自然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渡渡鳥開始,不知有多少種生物因為人類的存在而消失。它們的蹤跡無處可尋。

  也有的生物經受不住自然的考驗,被淘汰了。

  總而言之,只有消失了,才會有出現。

  正是因為恐龍的滅絕,才迎來了物種的大爆發,這興許就是它們的宿命吧。可看現在,瀕危保護動物,什麼一級、二級、三級的,實在不明白這其中的含義,難道是在維護食物鏈?貌似它們一旦被保護,就豐衣足食,風調雨順,整天就知道吃、睡,和考拉都快有得一拼了。保護它們?那它們的天敵誰保護,興許這個物種在競爭中消亡后,還能誕生出新的物種。這實在沒什麼可比性的。

  關在籠子里,與說其保護,還不如去大力宣傳推廣,讓大眾滿足好奇心呢。在保護這些物種的同時,也等於在害它,悠閑地退化着,要它又有何用呢。僅是為了觀賞?那未免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改變自然選擇你做不到,但自然選不了,那實在是無語了……

逆自然選擇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