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車,該擦一擦了600字作文

車,該擦一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車停了,上來了一位中年人,衣着光鮮,腋下夾着個公文包。“喲,原來是趙伯伯啊,你的車呢?上那去啊?”那甜甜的叫聲實在讓人有些肉麻。 

  “哦,小李啊,我的車剛好壞了,我到利川開個會。”趙伯伯兩眼盯着女售票員說。 

  “快,快來坐我這個位子!”售票員說著就連忙站起身來,把擋在身邊的乘客推了一把,“讓開,沒長眼睛啊!”旁邊的乘客和我無奈地使勁向兩邊擠了又擠。趙伯伯坐了過來,售票員就躬着身子靠在他身邊,差不多就要坐在他身上了。 

  “趙伯伯,上次那木材的事,辦好了沒?”女售票員臉一點都不紅地說。 

  “看你,急什麼呀?過幾天就好了,到時,你叫個車來。不過要看你的表現哦!”趙伯伯說得很小聲,但我聽得一清二楚的,可能他們看我是小孩吧,對我並不設防。 

  “那太謝謝你了,到時我請客!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女售票員嗲聲嗲氣地說。我似乎感受到了她那顆心正在怦怦直跳,我厭惡地轉過了頭,不想聽他們說些什麼。 

  時間就在這狹小得沒有空隙的車裡痛苦地過着。“不用買票了,二十幾錢有什麼啊?我給你買了!”售票員的聲音再一次響起,那嬌滴滴的聲音在我聽來,卻十分刺耳。“哼,坐車還不收錢,哼!”我心裡再一次湧起一陣陣厭惡。車上的人都面無表情,好像在思考着什麼一樣。“哇---”不知是誰吐了,我差一點就要吐了…… 

  終於到文鬥了,我拚命向外擠去,“呀”我大叫一聲,剛才什麼人吐的正我的腳下,好臟好臟,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哇——”的一聲,我連同污穢物一起泄下了車。 

  車揚塵而去,車外面也好臟好臟,我默默地想,這車,是不是該擦一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