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星星300字作文

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都是因為背的太多,流星才會墜得那樣重。

  其實,放棄何嘗不是一種美?火山放棄了活躍,選擇了緘默, 只為了那次憾人心魄的噴發;種子放棄了鳥語花香,選擇了黑暗潮濕的土壤,只為了那次破土而出的希望;流星放棄了永恆的閃爍,選擇了劃過天際,只為了那次璀璨—美的攝人心魄的瞬間燃燒;曇花放棄了陽光底下燦爛的綻放,選擇了霎時一現,只為了讓黑夜也感受到花的溫存;貝殼放棄了悠然自在的自由,選擇了飽受折磨,只為了晶瑩圓潤的珍珠。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莊子放棄了功名利祿,悠然自得,被後人稱之為‘獨守心靈月亮的寂寞之樹’,鯤鵬展翅,自由自在,該是莊子不變的淡泊。

  生活,不也如此?有時,真的該適當放棄一些什麼。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學會放棄,背着幾枚石子上路。



星星 標籤: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