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雪女450字作文

雪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天的,山河壯麗。我站在雪山之巔,遙望茫茫大地。一片蒼茫,讓我不禁模糊了視線。

  那一場仙魔大戰,已相隔數年,卻恍如隔夜,愈發清晰。

  收回了視線,撫撫額際,我在想,是不是寂寞了太久的緣故,才那麼想找個人陪伴。或者,不是人也行,只要有生命。 很多時候,我沒有選擇,只能一個人茫然地立於這雪山之巔。或許在別人看來,我是身份尊貴的雪女,或是孤獨終老的可憐女子,不管怎樣,那都是別人的看法。我的孤獨,我的寂寞,終將化作我自己的熱忱。

  那就是,對愛情的熱忱。

  在遇上胡更之前,我想我是萬萬不會相信世間會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牽腸掛肚,多愁善感。雪女本是心靈像冰雪一般冷的女子,何時會生出感情?

  胡更,你的出現,讓我看到了世間不一樣的色彩。世間,不再只是茫茫白色。

  或許什麼時候,我可以丟掉雪女的身份,離開這片蒼茫的雪山,去大千世界看一看。雖然我不知道這一天是什麼時候,但我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的。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胡更帶着我,穿越山河湖海,到達凡人的世界。我想這樣的經歷只要有一次,就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