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九)800字作文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九) 

  "有了!"藍夢欣一拍桌子。 

  "欣兒,有事你就說,別拍桌子,一會拍爛了。"藍心白了一眼藍夢欣。 

  "恩,既然冷一笑是假的,那麼,我們可以找到真的冷一笑,真的冷一笑應該知道這些事吧?"藍夢欣說。 

  "找?你一個人去找幽都王?我看哪,幽州王一個法術直接送你上西天了。"墨瀟憶笑着說。 

  "墨,瀟,憶!"藍夢欣的表情變了。 

  慘了,藍大小姐生氣了。 

  "我的武功有那麼差嗎?記得某一次,你可是在戰場上被我打敗過3次的!"藍夢欣說。 

  "說正經事吧。"藍心說。 

  "哼!"兩人一哼。 

  "我說,小欣,你那方法也…。也太…"藍心哭笑不得。 

  "怎麼了?"藍夢欣問。 

  "真正的冷一笑被囚禁了,你到哪找啊?"藍心說。 

  "對啊。"藍夢欣恍然大物。 

  "等等,既然冷一笑陷害若雪元老,那麼,我們就以牙還牙!"墨瀟憶出點子。 

  "我暈,冒牌冷一笑天天跟在冰瀟身邊,你怎麼辦?"藍夢欣反駁。 

  "也是。"墨瀟憶想了想。 

  "以後再想方法吧,冰瀟。你會後悔的!"若雪說。 

  "恩。"三人轉身離去。 

  ------------------------------------------------------------------- 

  皇宮: 

  "皇上,您為什麼要命令紫若軒,紫若雪,紫若涵殺我的兒子?!"南宮夫人楚冰清怒氣沖沖的對皇上說。 

  "為什麼?因為他搶奪民女,殺無辜!被搶的有:楊梅,蘇琉,江雨珊!江浩雨也差點被殺!而且江雨珊因為不肯做南宮拓的妾,被他殺害,蘇琉不從,他逼着蘇琉,害得蘇琉自殺!楊梅本來就是被你逼嫁給南宮拓,卻被他的刺客殺害,還有,為了不讓南宮天鳴知道,南宮拓還想殺人滅口?這不該死嗎?楚冰清,你如果再來搗亂,朕就給你點懲罰!"皇上說完,離去。

冰雪女孩的愛恨情仇(十九)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