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感受高三400字作文

感受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高三複習是一塊沙漠中的乾麵包,沒有一絲生氣,稍有響動就讓自己心不在焉。很想偷懶,又不能偷懶,沒有快樂,但必須生活。昏昏沉沉,連星期天都沒有了感覺,時間稍縱即逝,不會再個我們眷顧,父母的期待在頭腦中出現,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春波碧草花已逝,曉寒深處蘊芳華。”淡如白開水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無聊,都說高三是煉獄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秋風徐徐落葉滿地,不知不覺中我已跨過十七個春秋。星辰依舊,歲月無痕。走過昨天走過幼稚,其實青春總是在完美與遺憾中尋求着最佳的平衡點。在那如歌的歲月里,我收穫甚多。我學會了如何說好自己的母語,學會了如何面對人生,學會了如何做人。同樣,我也失去了天真無邪的童年。失去了年少時的輕狂與叛逆。望滄海一彎,聆聽海水的輕歌;仰望藍天一片,感受白雲的輕飄~~~~~~~~~唉!實在是苦啊!更有同學嘆道:“這是精神與肉體的雙重摺磨。” 

  想起愛聽的《水手》中的那一句“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至少我們還有夢。” 

  也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撫亂其所為……

感受高三 標籤:高三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