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重返初中500字作文

重返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朋友出去玩耍,想回到初中去看看。那裡有着三年的記憶和回憶,也不知道教過我們的老師現在怎麼樣了。學校有沒有變化,都是我們懷念和關心的。

  我們來到校園的時候,正好趕上他們放學,我朋友先去減頭髮,一進店裡,那個服務生就說,你們怎麼來這麼快。不是剛下課么。我們說,我們已經畢業了。她記得我的朋友,朋友總去這剪頭髮,服務生問朋友在學校的生活近況。服務生問朋友頭髮剪多少,朋友說,和以前一樣就好。

  剪完頭髮,我們又來到校門口,正想着門衛讓不讓進,正巧看到了初三的老師,我們上前和老師說話,門衛就沒有攔我們。我們打算回當初的班級看看,走着以前的樓梯,似乎和從前一樣,吃完飯回到自己班級一般親切。門並沒有鎖,趴在窗戶上看了一下,屋子裡沒人,推開門,我看到桌子已經堆放在一起了,有的桌子還結了蜘蛛網,教室里也很臟,根本看不出來不久之前這裡還在上課,只有牆上的成績單能夠證明這裡發生的一切。

  我們給以前的班級照了相,走出教室,給學校也照了相,看着穿校服的學弟學妹們,想起來當年的自己。當年的我們就和他們一樣稚嫩。學校就要搬遷了,這裡的記憶都即將被埋葬,還是有些不舍,但是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當下,我們還有美好的未來。我們在路上。

重返初中 標籤:重返作文 重返母校作文 重返故鄉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