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重返秦朝300字作文

重返秦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公元月20XX年的一天凌晨3時,一台偉大的機器-時光機器誕生了,而它的發明者,也就是在旁氣喘吁吁手拿工具鉗的我——愛因施膽。

  我是一個著名的發明家,曾發明過1017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其中有名的是:人體微縮劑、隱形藥水、以及知識閱歷比我還豐富的機器管家,為什麼我會突發奇想發明這個時光機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由於我和我爸媽都是對歷史極為厭惡的人,所以在我剛出生時給我起名字的爸爸在不知道我的名字已經讓遠在天堂的愛因斯坦父母咬牙切齒了,不過,正是因為我討厭歷史,我嫉惡如仇的本性也表現的很完善,有一天旁邊的人有意無意和我嘮起了秦始皇,以及他的兒子胡亥與趙高謀權的事,我雖然一聽這就暈,但還是想衝過去把那兩惡賊打死,於是我就發明了這個時光機。

  鏡頭轉回實驗室。

  我已經登上了時光機,並按下了後秦的按鈕,只聽嗡的一聲,我失去了知覺。



重返秦朝 標籤:秦朝作文 重返作文 重返母校作文 重返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