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的細節900字作文

青春的細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青春的細節

  總會不經意間觸碰青春中的那些細枝末節,或喜悅或傷悲,就像小城裡的故事,每天都上演出新的角色,亦像美國的懸疑大片,動人的演譯着無所謂的結局。我抬頭,向遠處,搜尋我那斑斕的青春歲月。你,是逃不掉的當我踏進新班中,眼睛碰上你拿上清澈明亮的眸子,我就知道,我們遲早是一類人。雖然那時的你名列第一,高貴的像一朵百合,而我就像一個被遺棄在黑岸角落的孩子,自導自演的看着自己的影子。但我知道,我們遲早都是好姐妹,因為在你的身上,我也看到了另一種自己。在以後的日子,我想帥不掉的泡泡糖一樣粘着你,和你一起吃飯,一起讀書,一起回宿舍,一起談論虛無縹緲的未來,從設計師到教師甚至到大紅大紫的明星,一起談論學習上的喜怒哀樂,從ABC到正反函數甚至之乎者也。這輩子我賴上你了,你,是逃不掉的!時尚女王周末,我們總會騎單車馳騁在廣闊的馬路上。一路的笑聲將寧靜的天空斑駁成支離破碎的碎片,而我們儼然成為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然後,我們忙碌的奔波於各種精品店,拿出一種捨我其誰的架勢,挑選自己心儀的商品,另類的圍巾、手套、發卡,甚至鞋帶也與眾不同,等完全武裝好,我笑你的不倫不類,你笑我的前無古人。我笑道:你定會後有來者。繼而又投入戰鬥中。直到夕陽漸漸模糊了人們的身影,我們才踏上回家的路。你認真的對我說,你長大后要當一名設計師把我打造成時尚女王。我說:算了吧,我就是時尚鼻祖,那一天,我一樂,揮手一撒把你變成時尚女王還差不多。“那一個場景,我一生都會銘記。我們要當永遠的閨蜜人生似一本大書,而歲月有一雙無情的大手,似乎是一眨眼的功夫,書卻翻了一大半。某天,你嚴肅的對我說;剩下的日子,讓我陪你一起努力,一起進入理想的殿堂,你答應過我一直不離不棄,我們要當永遠的閨蜜。我笑道我會和你一起進入高中、大學,我還記得你說要把我變成時尚女王。你苦笑,我知道,你怕我落榜,其實,我也怕,那麼熟悉你的陪伴,那麼熟悉你的牽引,沒有你,我像失去了天。以後的日子,我到教室總是最早的,課上總是最積極的。每天都會伴着你與月光入眠,每次都會追着老師問個一二三。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不會孤軍奮戰。六月,瀰漫真明媚的憂傷的季節。當成績如柳絮一般紛紛落下時,我笑着打電話告訴你,我們可以當永遠的閨蜜。在我空白的青春里,幸虧有你,給我留下亮麗的一筆。

  高二:朱翠娟



青春的細節 標籤:愛的細節作文 難忘的細節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