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去年今日450字作文

去年今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七夕節,是中國傳統的情人節,又名乞巧節。比起西方情人節,我對這個七夕節更情有獨鍾,因為愛它的傳說,愛它的故事。

  記得去年七夕節,我在外面的輔導班輔導初中生,輔導完一上午後,那邊的老師說:“今下午你不用過來了,放你假去過節吧。”我笑着說:“哪會有人陪我過節嘛,這麼大了,還沒過過一次七夕情人節呢。”看着他吃驚的樣子,我笑着走了。坐上車后,一路都在想今天怎麼過呢,也沒人陪。看着路邊的一束束鮮花,心裡着實羨慕啊,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花,挽着男朋友的胳膊一起逛街看電影呢?想着想着,算了,自己陪自己吃頓飯吧,犒勞自己一下。最終,我的七夕節就在沒有男朋友,沒有鮮花,沒有燭光晚餐中結束了。

  今年,我有了男朋友,但卻相隔千里,這個七夕節,我還是一個人過。但令人驚喜的是,我收到了來自遠方的他的禮物,這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盒子里裝着滿滿的心,我心裡滿滿的幸福。那句詩句說得好:“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們雖然無法在一起享受這浪漫的時光,但我倆的心還是綁在同一個地方。

  去年今日,說一樣又不一樣,我有了你,你就是我的天堂。



去年今日 標籤:去年作文 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