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被淚水淹沒400字作文

被淚水淹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吃那個,給狗吃。”一聲斥責,“你吃好的吧。”那麼平靜。我的筷子靜止了,淚水盈滿眼眶,它如決堤之水洶湧澎拜。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過上個安順年,已經不再渴望快樂的新年,新年就是我的流淚日。

  “硝煙”,刺鼻的味道,不敢相信這是家裡的味道。

  淚水好容易就跑出來,真懷疑要脆弱到何種地步。我的世界還真實嗎?我懷疑。

  要我用什麼樣的想法來看你,一個超現實的人。為什麼受傷害的總是最親最愛的人,我無奈。

  這是你的世界,你一個人的世界。但,你為了什麼,為了最親最愛的人……

  你想讓所有人都改變,所有人你都看不慣,或許他們真的錯了,但,很嚴重嗎?這樣就可以讓我淹沒,為小事淹沒,大事更不必再說。

  大家公認的“好人”容易讓人受傷。遍體鱗傷,自己又何嘗不是。真希望你快點老,老的會笑的時候。

  我的路還很長,我想一個人走下去,一個人……

  莒南一中高二:萬彩



被淚水淹沒 標籤:淹沒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