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毒水淹螞蟻洞300字作文

毒水淹螞蟻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毒水淹螞蟻洞

  下午,我們準備“毒水淹螞蟻洞”。

  首先,我們拿了兩個塑料杯,一個盛滿自來水,一個空空如也,再準備了一個實驗針筒幾跟粉筆,我把粉筆用力的在牆上擦,一些紅色的粉末紛紛落下來,我們把它收集起來裝進沒水的塑料杯里,再用針筒抽了水推進粉末里加上兩三滴膠水用牙籤攪和均勻了,怎樣一杯自製的“自製毒水”完成了。

  遊戲開始了,我用針筒抽起“毒水”,慢慢地注射進螞蟻洞,很快的只見一隻又一隻的螞蟻心慌意亂地逃出來,走得快的被我們捉住再放進事先準備好的膠水裡,觀察它們能夠在水中掙扎多久。走得慢的被淹死在毒水中。

  “啊呀”妹妹尖叫了起來,原來,“毒水”不知被誰碰翻了,流了一地,妹妹衣服都搞髒了,我們遊戲也到此結束。

  雖然遊戲提早結束,可我們的心還在那螞蟻洞里。

白雲飄飄網:w w w .

毒水淹螞蟻洞 標籤: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 螞蟻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