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淚雨中的記憶800字作文

淚雨中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又下起雨來,這雨對我來說憂傷寂寞的。我很冷,所以到了十一點鐘還沒有起床,隨手找了一本小說看了起來。宿舍里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個我。《挪威的森林》我漸漸地被這本書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憶及從前,我曾經渴望用自己手中的筆去寫出美麗的文字,讓更多的人來讀我的心聲。可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因為我文學水平實在太爛!我起了床,一個人在這陌生的城市晃蕩,只是不知道何去何從?細絲般蒙蒙凌亂的雨,任城市裡冬季特有的風拂動我頭髮,百無聊賴的走在馬路上。是啊!這樣的天總是容易勾起人的傷心往事,此時我的心情就像一汪驚不起半點漣漪的死水,平靜的幾近於木訥。我是一個失敗的人,我的失敗不僅來源於我的無知,還來源於我的處事哲學。幼時的我很想寫書,誰想人生幾經失意,內心裡那些靈動的優美的語言似乎被什麼東西堵住,再也沒有那股涌動的激情。現在的我,猶如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我似乎在風吹雨打的蒼白中看透了世間的種種,或許有些事我們確實不應該想的太深,有些事和我們之間確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我曾經試着很努力的去忘記一些事,可是無論怎樣努力,殘存在我心中的那些朦朧的彷彿空氣般的記憶又會浮起。或許這就是人,一種感性的動物。我不知道我究竟想得到什麼,我又在苦苦追尋着什麼,我所做的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從開始到現在都是一個錯誤,無論是逃避還是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我無法改變故事的結局,正如我無法改變我的人生一樣。然而我一直把這個錯誤延續着~~~痛苦的延續着,我恨自己的懦弱:討厭自己把什麼事都看的太認真:厭惡一個缺乏自信的我。我的愛,我的思念,還有那對着星星許的願,被一些人踐踏在腳底又重新拾起,沒有人會體會我的感受,那似一把把傷心小箭直射穿我的心臟,心碎的感覺,心痛的滋味,那種淚水擦乾又流出悲觀絕望的心情,我一生也難以忘卻!那時一種隱隱的怨`~憤怒的恨!愛情到底是什麼啊?為什麼我的愛是那麼的苦那麼的澀,我藍色的夢也被這殘酷的現實打的支離破碎,我的希望似乎也在這濛濛細雨中變的渺茫。我總是失去太多,一個很在乎的我,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一段凄美的愛情。

  安徽宿州??徘?依幾咧懈叨?緣君



淚雨中的記憶 標籤:雨中的記憶作文 淚雨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