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季?雨季?淚雨紛飛1100字作文

花季?雨季?淚雨紛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天,雨瘋狂地滴落,那天,雷拚命的怒吼。那天,你毅然的走了,留下無情的背影和迷惘的我。 

  望你遠去的背影,往事歷歷在目。 

  那時,年少的我們,擁有着火一樣的熱情,擁有着不平凡的花季。而不平凡的花季里是霧氣朦朧,火一樣的熱情中是心兒躁動。在這不平凡的花季里就註定要發生不平凡的事。 

  一天,你面含羞澀的遞給我一個藍色信封,那時的我們雖然同處一個班級卻不曾熟識。藍色的信封上有着幾行清秀的字,還微帶着百合的香氣。我輕輕的打開信封 …… 

  於是,我們熟識了,除了同學關係之外,還有着一種男女之間的複雜情感。 

  你愛好籃球,你說你的夢想是要征服整個籃球場,我默默的為你祝福,期盼你會實現夢想。所以每當夕陽已近西邊天際的時候,偌大的操場上就會有一個男孩奮力跳躍灌籃的身影和一個女孩興奮的拍手跳躍的模樣。我們是那麼的快樂。 

  可惜美好的時光永遠是短暫的,歡樂的笑聲不會長存! 

  考試的日子逐漸臨近,沉浸在幸福之中的你我卻不曾意識到危機,依然重複着昔日追尋快樂的腳步,當我們危機來臨的時候,已是回天乏術。老師,家長,好友都開始關注我們,不久,他們發現了我們異常的舉動。於是,他們便開始苦口婆心的對我們循循善誘,軟硬兼施不停的勸阻,可深陷情海的你我怎能輕易自拔?他們的勸阻只被我們當作是過耳之風,無絲毫的作用。最終,我和家人鬧翻了臉,在他們聲稱從此不再管我時,我是那麼的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和你在一起了,而就當我以為一切都會恢復從前的模樣時,從你那傳來的一個消息,就猶如晴天霹靂般,將我的心劈碎。 

  你說,你要走了,要到別的地方去念書,所以…… 之後的話我早已聽不進去。第一次,我流淚了,那麼多天的第一次流淚,只覺得心兒即疼痛又酸澀。 

  不久,你走了。伴着狂風暴雨和雷鳴。 

  在你走的時候,我既沒有哭,也沒有笑,只是在木然的臉上給你一個眼神:失望。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那看似甜美的校園戀情竟是如此脆弱,那個曾經讓我以為可以完全信任的人竟然也會將我無情的離棄。我真的好失望!望着窗外雨兒紛飛,我該何去何從? 

  自你走之後,我便孤身一人,面對着風雨無情的擊打,默默地承受着。那籃球場上,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更找不回我的歡呼聲。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們不是夫妻,未經大難,你卻以先飛。留下我一人,該怎樣面對渺茫的未來? 

  窗外,風停了,雨頓了。所有的生物都變其實,十六歲的花季,就如同一個新生欲綻的花蕾,若想要展現完美,就必須要經過風雨的洗滌;而十六歲的雨季,就如同一杯無糖的咖啡,若想要想甜純正,就必須經過心靈的調試:我們,若想走向成熟,就必須經過風雨坎坷路!

花季?雨季?淚雨紛飛 標籤:雨紛飛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淚雨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