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於雨的斷想900字作文

關於雨的斷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執著地愛着雨,就像愛着心儀已久的戀人。 

  ——題記 

  1、 

  真羨慕雨,一年可以有好幾個假期:春天可以名正言順地放放春假,夏天可以輕輕鬆鬆地放放暑假,秋天可以理直氣壯地放放秋假,冬天可以瀟瀟洒灑地放放寒假,而且玩得無拘無束,寬容的天空老師根本不留作業。偏偏,雨又好玩,一到人間,就樂不思蜀。天空老師又急又惱,索性舉起小教鞭(樹枝)敲打雨的小光頭,以示警告。 

  2、 

  一座彎彎的彩虹橋,成了雨足下好玩的滑梯。哧溜—上來,哧溜—下去。它們開心地在滑梯上滑啊滑啊,從早滑到晚,不知疲倦。雨媽媽喊吃晚飯,一連喊了好幾遍,玩得投入的雨都沒有聽見。 

  3、 

  雨,生來頑皮。頑皮的雨,偏愛撓荷塘的笑渦。本來,荷塘是個蠻文靜的姑娘。經雨這麼一折騰,不笑也得笑。荷塘一邊笑,一邊躲,一邊求饒。可是,雨就是偏不罷手。荷塘笑啊笑啊,臉上笑出了一道道深深的褶子,眼中笑出了一朵朵滾燙的淚花。 

  4、 

  我一直堅信,雨是身披綵衣的天使。你瞧,一夜功夫,繽紛的雨就把千山萬水染成了一匹匹異彩紛呈的亮麗錦緞。 

  5、 

  有人說,春雨貴如油。如油的春雨,的確夠粘糊的,粘在我的睫毛上,惹得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攪得我六神無主。哎,盼了好多天,才把春雨盼來了。本想多瞅它幾眼,多跟它聊幾句。大概,小心眼兒的雨,怕我把它看丑了吧! 

  6、 

  性格外向的雨,喜歡廣交朋友。雨和雲好,雨和山好,雨和樹好,雨和葉好,雨和花好,雨和草好,雨和土好,雨和人好。雨的人緣極好,走到哪裡,都頗受歡迎。和和氣氣的雨,見了誰都不擺架子。平平淡淡的雨,在友情的滋養中,快樂地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有雨的日子,我最愛仰着臉,眯着眼,盡情地享受雨穿着花瓣小鞋兒輕輕地踩在我臉頰上的那種涼涼的柔柔的溫馨。 

  7、 

  如果可能,真想把我的十指插進黝黑芳香的泥土,任其瘋長成一片枝繁葉茂的指林。雨來了,在月光下,在絲竹聲中,悠然地欣賞綻放在指尖的晶瑩的雨花。啊,這是上蒼特意賞賜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關於雨的斷想 標籤:沉醉於雨的世界作文 關於作文 斷想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