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奇妙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奇妙的夢 

  一天,我對媽媽撒了一個謊,雖然我忐忑不安,但是說出真相來會挨罵,我就沒告訴媽媽。 

  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比諾邱,然後我把一個金光閃閃的假寶石賣給了一位高貴的婦人,那位婦人走後,我又高興的開始了買賣。 

  可是,在黎明將要來到時,我的鼻子變得像竹竿一樣長,連屋頂都超過了。我一起身,把電燈泡打碎了;一出門,鼻子就被撞得紅通通的,鼻尖腫了起來,就像一個肉包子被粘在了上面似的。也許是我貪錢,把假寶石賣給了婦人的原因吧! 

  我傷心極了,接着,我走在大街上,看見密密麻麻的人在行走。我剛走了一步,一不小心,就撞倒了一位年輕的少女。她噘起嘴,生氣地說:“喂,你幹嘛,長鼻子!”我聽她說我是長鼻子,難過極了! 

  目擊者們也一起罵我,我的臉都紅了,哭着跑回家。緊接着,一群警察又追趕了過來。他們說我賣假寶石,要跟他們去一趟警察局。 

  被撞倒的少女還要求我賠一筆錢,真是頭疼極了!警察又查出來我的確犯法了,又要被關到牢里,還要賠一億元,當作賠償費,這麼多的錢,我到哪裡去湊啊! 

  我叫了一聲“啊!”,夢終於醒了。結果這個夢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我就向媽媽承認了錯誤,我還明白了:一個人在一生中如果說過一次謊,那以後就會永遠改不了。所以,千萬不能說謊啊!

奇妙的夢 標籤: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