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科幻夢想400字作文

科幻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大家別笑話我,我是認真的。我知道,科學家不好當,可是我還要努力。不拼拼試試怎麼知道呢?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想要當科學家嗎?我就告訴你: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奇怪的夢。在夢中我當上了科學家。我還有一個助手呢!我夢見了我上了月球。我這次上月球是有任務的!任務是採集一些月球石頭回來。(下面就開始說我做的這個夢啦!) 

  火箭還沒發射時,我已經坐在駕駛倉里了。5!4!3!2!1!火箭發射了。我很高興,終於能上月球了。我在擋風鏡里往外看,哇!外面好美啊!“助手,趕快來看啊!好美的宇宙啊!”我興奮不已的說。“我來啦,別叫啦!”助手似乎有點生氣說。我連忙說道:“你怎麼啦?”助手說:“給你這樣的小科學家當助手,還要陪你一起去月球,真是活受罪!”我說:“這也不能怪我啊,我雖然一件發明品也沒有但是我的名氣高啊!”突然我醒了,我回想着剛才的夢,是假的啊!我白高興了。但是我又多了一個願望,那就是:想當科學家!!!

科幻夢想 標籤: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