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小廖有個約定400字作文

我和小廖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小廖有個約定 

  小廖,乃是我們班最幽默的老師,是我們班和17班的數學老師。她……額,也不算老,看起來不算老,不過估計比我媽老,年齡上看起來挺老的,很年輕的樣子,高高瘦瘦,那條馬尾辮簡直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長……都長到屁股那裡了。她經常會笑,同學們犯錯,她就只“呵”一聲,那些不乖犯錯的同學都會知道她想什麼了,可自從上到初三,雖然她也會笑,可沒有以前那麼經常容易笑了,皺紋也不知不覺地多了起來。小廖太辛苦了。 

  哈~第二次周末測試還有兩天就要來了,因為第一次周測,我數學測了85分,她問我,第二次周測中能否考到90分,跟她賭,她笑着跟我說:“呵,你敢不敢跟我賭?”,我說:“敢。”,她說:“賭什麼?”我“額”了半天,也說不出來賭什麼,我就跟她說容我回去想一下,她說可以。當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最終,我想:就說賭一頓飯吧!我又給得起也不會太貴。 

  既然我這樣說,那可就要對得起我這頓飯,我拚命複習,不懂就問。 

  周測到來,我因緊張做錯一道題,那是我最熟悉的題了,真雷人。才考了80分!!!我履行諾言,請她吃了一頓飯,並承諾下一次必取90分。 

  這,就是我和小廖的約定。 

  木有指導老師

我和小廖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