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憑什麼和別人不一樣300字作文

你憑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的室友,現在已經成為了“社會姐”,整天除了酒就是煙,一身惡習,也不知道父母怎麼管的。

  社會姐。

  這個詞聽起來就有一股諷刺的意義。年少嘛,就是要猖狂,就是要活出自己,就是要有性格對吧?

  錯!

  年少輕狂,這是對的。畢竟年少,許多事還不懂,可能會因為別人的一點小刺激走上犯罪的道路。但是呢,這種“輕狂”一定要把握尺度,叛逆的青春,是美好的回憶。太過叛逆,就釀成了社會人。

  有些社會人可能看不慣努力的好學生,可能會因為妒忌心理而去群毆那些內斂的好學生,即使他們不曾有好的成績。好學生,就是不打架、踏實的人嘛。你們現在可能看不慣他們,但你長大就會發現,人家坐在辦公室里就能收錢,而你們呢?你們可能進了監獄,可能在工地上搬磚……

  青春嘛,就是應該努力嘛。



你憑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