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別人不一樣450字作文

我和別人不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小女孩在問:“我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老人笑着說:“你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呢?” 

  老人的答案使我浮想聯翩,才讓我明白我不是別人。 

  旅遊時,我總愛離開組織,自個去玩。一路上蹦蹦跳跳的,看到好玩的東西總愛湊過去,而結果總是出人意料。東瞧瞧,西看看,快樂極了。卻總是沒留意街上有什麼人,一不小心碰到了組長或老師,又是一頓臭罵。 

  考試將至,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整天手不釋卷。走路也看,不怕撞上柱子?(我曾幾有過這麼一次經歷)而我是一副輕鬆的樣子。原因不是我早已複習好了,而是我不把考試放在心上。成績是好是壞,都已是過去。好的,則心裡竊喜一番;壞的,則流幾滴眼淚算了。 

  我記得周立波老師說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他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有一次,一位同學坐在我的位子上,我讓他起來,我態度平和地叫了好幾聲。他不但不理我,態度還極差。這種人我最看不慣,馬上到他的位子,拿起他的書在他的眼前晃了晃,還是一臉不屑。我用力地把書扔到地上。他這才離開我的位子。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敢愛敢恨,隨心所欲的我。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和別人不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