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70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珍惜

  珍惜也許每個人一輩子無所事事,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珍惜是何種意義。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是親情?是時間?還是友情呢?世界珍惜的東西太多了,數一輩子恐怕也數不完吧!時間!對,時間正在流逝,有的人利用了時間,不放過生活中的一分一秒!一分鐘可以做哪些事?有的人,一分鐘望着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在發獃,有的人一分鐘再練練習字,有的在默讀課本,一分鐘,只有一分鐘!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幾個一分鐘?你的時間沒有那麼多,不管你在幹什麼,時間都在流逝,悄悄的,無聲無息的。就在前幾天,我才明白時間的重要,明白了珍惜的意義。兩天前,是緊張的複習階段,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複習,全神貫注的做題,而我卻趴在桌子上睡覺,心裡想?沒關係,時間還長着呢!過兩天在複習吧!在說了,老師也說過: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嘛,整整睡了一節課啊!我在睡覺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做複習題!星期了,下星期就要考試,我的同學報了一摞又遺落的書回家複習,我也拿了,但是不是看,也不是寫,回到家,拿的書完全為了擺設,扔在那裡,翻一下都沒翻,全天抱着電視機看電視,媽媽問我:“明天寫吧,還有時間呢,還有時間呢!”“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啊!”回到學校,把書放在桌子上,拿出了一本開始讀。

  有用嗎?現在還有用嗎?只剩下一天的複習時間了,就算你再用功也恐怕付之東流了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現在臨時抱佛腳可行嗎?

  同學們,珍惜時間吧,現在我們都十五歲了!回想以前的歲月里你都在幹什麼?十五年啊?多麼漫長的一個歲月,原來我已經失去了這麼多的時間了,從現在起,不要再浪費每一秒了!

  人生不是浪費的過程,而是積累的過程。而積累的過程就是珍惜的過程

  初一:可愛棒棒糖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