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擁有700字作文

珍惜擁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失去,往往就在無意的一瞬間,擁有之時,往往不知道珍惜,而我們,往往在失去后,同時也會失去珍惜的機會,遺憾,就會悄然來臨。

  以前。我家養了一隻狗,它會賣萌、撒嬌,它貪吃、任性、可愛,但,一面對陌生人,它就會一改所有的性格,凶神惡煞地瞪着對方,彷彿對方若有什麼不軌的行動,就撲上去和他來個殊死拼搏。所有,它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我時常和它在一起玩,彷彿有它在身邊,我就會感到生活非常充實、快樂。

  上初中后,隨着學業的繁重,我不再有那麼多時間陪它,而我也總想着,下次吧,等下次有空了,一定會好好補償它的。漸漸地,下次的下次,一次又一次,我等不到那所謂的下次,而它,也等不了了。

  一天早上,一輛麵包車駛來我們家門口,突然車門被從裡面迅速拉開,一個男人沖了下來,抓住我家的狗的嘴,讓它不能發出叫聲,同時,那個男人硬拉這我家的狗的項圈,硬是把它拖上車去,我媽這時發現了對方的存在,抄起垃圾鏟就向可惡的賊扔了過去,同時大叫一聲:“喂!”試圖阻止對方與通知我們。但,一切都顯得太晚了,他們已經發動車子,揚長而去了。等我們出來時,看到的,只有空蕩蕩的一幕。陰沉的天空,迎面吹來一陣寒風,儘管那時是夏天。空蕩蕩的地板,找不到那一抹熟悉的身影,毛茸茸的身子不見了,而它,也再也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了。我的腦海里不斷地出現它的身影,它歪着頭對我傻笑的樣子,它耷拉着腦袋,一臉哀怨我不陪它玩的樣子……可現如今,我失去了它。同時,我更後悔當初的不珍惜,總是想着下一次,卻忽略了當下,而那所謂的“下一次”,已演變成我深深的遺憾。

  只到最後,我才懂得,珍惜當下所擁有的,機會只有“現在”,未來的一切都只是一個未知數。



珍惜擁有 標籤:珍惜擁有的作文 珍惜擁有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