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黃金樹600字作文

黃金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 

  我活着 

  活的世界一片枯黃 

  青蔥的樹木只是眼中的殘影 

  抬起頭 

  飛蒙的黃沙吞沒思想 

  想去失樂園 

  緣何只是沙海之中的一粟 

  我把綠色化為了金色 

  金色卻只是枯黃的 

  虛偽的面具 

  ——題記 

  我是一棵樹,最普通的樹。我愛在風中跳舞,在雨中聆聽。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我要盡情揮舞雙手,悄悄地歡笑。 

  我要儘力地吸收陽光,默默無聞地為人類犯下的錯誤贖罪,這是我的心愿,更是我的責任。我並不希望得到什麼報酬,我只希望讓這個星球多一點綠色。 

  僅此而已。 

  我只是一棵最普通的樹,長在小溪邊。我愛聽她歌唱,她每天都很快樂,天天和她的魚兒姐妹們跳舞。 

  但那只是記憶。 

  現在,她天天沉着臉。黑色的死氣籠罩了一切,那些魚兒都永遠離開她了。 

  只是快樂的記憶罷了。 

  我也被人類帶往城市。 

  這裡再也沒有新鮮的空氣和明媚的陽光,到處是灰濛濛的天空和人類的氣息。鋼筋和混凝土磨滅了人的溫暖和真情。大街上人人都帶着虛偽的面具,沒有人知道面具背後是怎樣醜陋的心。 

  我被一層厚厚的塵土所覆蓋,就連那我最愛的雨,都會給我帶來毀滅的傷害。 

  城市中的人們,忙地忽略掉金色的朝陽,那就讓我負責將你迎來。至少它能讓灰色的長牆有一些溫暖,沒有黑暗中那麼冰涼。 

  我無怨無悔地承接着一切,忍受着一切。直到我成為真正的參天大樹,才發現,我那浸滿小溪水的根,竟伸向城市的四面八方,像一張網,變得跟水泥一樣。 

  我只好將枯葉搖落,靜謐無聲,遍地金黃。



黃金樹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 書中自有黃金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