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夏天——黃金楠500字作文

我愛夏天——黃金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正版網站

  《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

  [宋]

  楊萬里

  畢竟西湖六月中,

  風光不與四時同。

  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

  這是多麼好的一首讚美夏天的詩啊!我也和詩人一樣愛夏天。

  我愛夏天,那是因為我愛夏天五彩繽紛的植物。說起植物大家一定都想到荷花了吧,荷花像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就在這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你看,還有那小草就好像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襯衫。

  我愛夏天,那是因為我愛夏天熱鬧非凡的動物。比如知了,它天天都在練它那優美的歌聲,好像就在說:“爽啊!爽啊!”蜻蜓和青蛙也不例外,它們一個是“除害飛行家”,一個是“田園衛士”,都是我們人類的好幫手,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它們而不能去傷害它們哦!

  我愛夏天,那是因為我愛夏天愉快興奮的我。我在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時候,就會從冰箱里拿出冰爽的冷飲來解渴,可真是爽啊!還有去游泳也是個能讓我涼爽的好方法,我的游泳也是很棒的,會蛙泳和自由泳兩種呢!最讓我興奮的事,就是在暑假中我們一家總會一起出

  去旅遊,這是最棒的事了。

  啊!夏天我愛你,你真是我在一年四季中最喜愛的季節呀!

正版網站

我愛夏天——黃金楠 標籤:我愛夏天作文 愛夏天作文 黃金海岸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