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恨600字作文

我真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真恨 

  我曾經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那廣闊的藍天中自由飛翔,累了在樹林中休息,餓了去捉些昆蟲,渴了去清泉邊喝些水,一家人生活得是那麼快樂!  

  可現在,天不藍了,到處是工廠排放的廢氣和汽車尾氣。樹林大都被砍光了,我們吃的昆蟲和蔬菜被澆灑上了農藥,我們吃了之後,大都中毒了。清泉不清了,工廠的廢渣、垃圾都倒進小河裡,小河變得黑綠黑綠的,我們的同類越來越少了。唉……  

  我和爸爸媽媽搬過很多次家了,可每次都被人類破壞了!  

  有一次,我們一家正在林中嬉戲,一個小孩子看到了我們,拿着網來捕捉我們,我們嚇壞了,飛呀飛,我的父母為了保護我,被小男孩捕走了,小男孩似乎知足了,收起網兜,帶着我的爸爸媽媽走了,我多麼想去救它們,可又無能為力,只能含着眼淚默默的向前飛,我不知道要飛向哪裡?只能一直向前飛,似乎這樣就可以回到家,可是,我的家又在哪兒?爸爸媽媽又在哪兒?  

  儘管我的翅膀似乎無力了,呼吸也急促了,但我只能繼續飛,我不敢停歇,因為下面有可恨的人類,他們時刻張開可怕的網等着捉我,我更甘願在大自然中消逝我的生命,永遠睡在樹媽媽的懷抱里……  

  我恨,恨人類的強大,恨人類的殘暴,他們的手中隨時握着一把鋒利的斧頭,手中玩弄着我們可憐的同類,多希望他們能珍愛大自然,愛護環境,不然,人類遲早會和我們一樣,沒有了生活、生存、甚至生命的環境。  

  東川區明月中學七年級一班  

  崔茗月  



我真恨 標籤:我真快樂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我真後悔作文 我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