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龍之遺體1100字作文

龍之遺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具青龍的遺體,引起了所有人的關注。傳說,只要有誰能夠讓巨龍重生,那麼他就會得到他所想不到的能量。就衝著這個傳說,許多人都爭相前往想喚醒這條傳說中的巨龍。可依然沒有結果。 

  有這麼個女孩,她非常喜歡龍,性格也很像男孩,很豪爽、大氣、樂觀。聽到了龍之遺體的傳說,她時刻都很關注。“媽媽,你說,要是我去試一下,會不會成功呢?”“你就別做夢啦!這麼多有學問的人,都去了,一點結果也沒有。就你!行嗎?”“說不定神龍,不喜歡那些人。”“怎麼會呢?你就別多想啦!我也不想相信這傳說,你只要好好讀書,就行啦!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女孩覺得媽媽說的話很對,就不想了。可她還是很好奇,很想試試。 

  第二天早上。 

  “喂!起床上學啦!”女孩的母親說。“哦!知道啦!”“快點,幹什麼呢?又想龍了吧!你就別想啦!龍是不存在的!”雖然母親這麼說,可女孩還是想着龍之遺體。 

  “哈!龍之遺體的事,大家都聽說了吧!”班裡一位老是欺負弱小,盛氣凌人的男生說。“我這麼有才華…巨龍肯定會被我喚醒的!”“呃~是啊是啊!”又一位男生說。他是班裡最會拍馬屁的。所以很受歡迎。“我父母說了!允許我試一下!”“那太好啦!”這對話觸動了女孩的心,“他可真好!”她心裡想。幾天後,那位男孩回來了。“怎樣成功了嗎?”班裡的同學問。“別說啦!”他很生氣,這也證明,他沒有成功。 

  青龍擁有神奇的力量。它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死去,還有點意識,它希望有人能夠喚醒它,它動用了神力,指示能夠喚醒它的人來。那時是子時。那位喜歡龍的小女孩,不知受到了什麼控制,從床上爬下來。她進入了個神秘的洞,等她走出了這個洞,就來到了龍之遺體所在地。女孩把手放在青龍頭上,青龍復活了!女孩恢復了意識。“青龍!”她驚訝的喊道。“是我!只有你才能夠喚醒我,現在你喚醒了我,你將得到神奇的力量了。現在你是我的主人。”“我現在想回去,讓人們都看看我喚醒了你!”“知道!主人!” 

  天亮了,女孩母親發現,女孩不見了,非常驚訝又傷心。“你在哪呀!”“媽媽我在這!我是龍的主人啦!”女孩喊道,她已經騎着青龍回來了。全世界都知道了小女孩喚醒了龍。都很驚訝。小女孩跟神龍一起做了許多好事。深受人們擁戴。 

  可是,女孩卻最終為了全人類犧牲了。 

  一顆巨大的隕石將要撞擊在地球上。這預兆着,地球將毀滅。“青龍!有辦法阻止嗎?”“有!但是,會犧牲我們的性命!”“我不怕!為了地球,我無所謂!”“主人!知道了!現在就去阻止這場災難!”他們衝出了大氣層,然後用盡全力推這塊隕石。“主人!我們消滅它吧!”“知道了!”青龍和女孩向後退,然後重重的撞在隕石上,隕石消失了。女孩和青龍,也消失了。他們犧牲了。再也沒有回來過……  



龍之遺體 標籤: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