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年350字作文

一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師家的第二隻貓叫做一年。

  據說一年加入他們的時候,他和他的女朋友真好談戀愛談了一年,於是一年的名字就誕生了。一年不同於荔枝,它是一個既活潑又安靜的公貓。為什麼說又活潑又安靜呢?那是因為它平時的時候很好動,就喜歡這轉轉那轉轉。而安靜是因為它特別喜歡睡覺,一睡能睡好久,這樣就是安靜了。一年的體型比較小,但它不但不怕荔枝,還總是欺負它。就說我吧,我就看見好幾次它用它的小爪子打荔枝的臉,但是荔枝脾氣好,也不還手。對了,一年的毛髮是黑白相間的,想奶牛一樣。一年有一個不好的毛病,就是常常放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貓放屁,反正我是見過。它放棄屁來連老師都嫌棄它,因為真的很臭。不過,它還是很討人喜歡的,用人的話來講就是情商高。因為它總是會在你坐下的時候跳到你身上,不過它可不是奉承你,而是要躺在你身上睡覺,而且一般都不會醒。

  怎麼樣,想不想也有這麼一隻粘人的貓。



一年 標籤:一年一度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新的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