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年四季的校園300字作文

一年四季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美!

  春天,校園裡的樹又長出了新的綠葉,綠草從地里探出頭來,花朵在土地上擺來擺去,好像在跳舞似的。春天,校園裡生機勃勃,孩子們的歡笑聲蕩漾在校園裡,使校園充滿了歡笑聲。

  夏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炎熱,知了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真熱,真熱……”花朵熱的垂下了頭,小朋友熱得滿頭大汗,在教室里一邊吹風扇,一邊吃冰棍。

  秋天的校園一片金黃,黃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飄落地上。學校的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實,老師把果子摘下來分給小朋友們吃,他們吃的甜笑得更甜。

  冬天的校園一片雪白,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小朋友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很開心。

  一年四季的校園真美啊!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新苗學校四年級:譚嘉炫



一年四季的校園 標籤:一年四季作文 家鄉的一年四季作文 四季的校園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