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羊尖溫泉游600字作文

羊尖溫泉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元旦到了。在元旦小長假里,人們紛紛出門旅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和媽媽去了羊尖泡溫泉。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乘了半小時的車,我和媽媽就來到了羊尖的綠羊溫泉農場。

  一到門口,我就被眼前的一切所迷住了。溫泉農場的門口有一個噴泉,四周有綠樹圍繞。一群群小鳥飛在湛藍湛藍的天上,穿梭在雪白雪白的雲朵中。

  走進大門,我和媽媽換好泳衣,便向一條長廊走去。走進長廊,我們來到了室內溫泉池。這裡有不同顏色的精油池。有深綠色的玫瑰池、紫紅色的薰衣草池、淡藍色的百合花池、淡綠色的茉莉花池。薰衣草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忍不住走進了薰衣草池。泡在裡面,一股股香氣和熱氣向我湧來,水面上霧氣朦朦,彷彿仙境一樣。在池裡泡久了,身上也有了一股薰衣草的清草。

  所有的精油池一一泡過,我們慢慢地走向了室外溫泉。室外溫泉可真多呀!有咖啡池、紅酒池、薄荷池、首烏池、藏葯池……媽媽說,首烏有烏髮的功效,所以一定不能錯過。首烏池裡的水溫足足有41度,水中還飄着一包中草藥,我拿起來聞了聞,一股淡淡的草藥味馬上鑽進了我的鼻子,頓時草藥味瀰漫了我的全身。從池中起身,寒風馬上包圍了我的全身,讓我徹底感受了什麼叫做冰火兩重天。

  泡完了首烏池,我們來到了一個山坡上。山坡上也有很多池。有木桶池、當歸池、檸檬池、桂花池……桂花池很大、水很清,池裡晃動着藍天白雲彩倒影,好美呀!桂花池的清香彷彿讓我回到了秋天,八月桂花香的季節!桂花池邊有幾棵碧綠青翠的小樹,猶如一位慈祥的母親,把桂花池摟在懷裡。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也要回家了,但我還有好多池沒泡完呢。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把遺憾彌補上。

羊尖溫泉游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