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很幸福1300字作文

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因為各方面的原因,我的家庭並不完整。但爸爸卻時時的陪在我的身邊,不到很遠的地方打工,這使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三年級入學的時候,爸爸經常跑到學校來看我,放學為我背着書包,拎着袋子,星期天返校的時候你陪着我一起等車,這是別人父母所不具備的,他卻時時準備着。我覺得我很幸福!

  五年級的時候,家裡買來了液晶電腦和液晶電視,在當時是我村裡第二的買電腦,第一個買液晶電視的人,別人沒有的,我家有。我覺得我很幸福!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你和我提出你要到很遠的地方打工,大概一個月回來幾次(甚至更少)我不同意,便大哭了起來,之後你就再也沒有和我說過此類的,你知道你女兒需要你,所以你就這樣默默的陪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很幸福!

  進入初中,一切都似乎變得那麼快,他好像老了,真的老了。他眼角的魚尾紋就是最好的見證,他好像背不動我的書包,他不會再陪我去等車,就這樣我們漸漸的疏遠了。

  初一的時候,開學沒幾天,我就和同班的一個男生打架了,雖然你女兒把他給贏了,但您卻為此付出了代價,你大概連晚飯都沒吃把,您就趕過來了。連夜的,把那個男孩帶到醫院檢查,和他的家人賠禮道歉。每次我捅出什麼簍子,你都會一個人去承受,去為我分擔,我覺得我很幸福!

  大概上個月吧,我感冒了,我打電話你,告訴你一聲我去后溪看病了,你當時問我要不要我來,我說不用的,就把電話掛了,因為那天的天氣十分不好。晚自修——正在上課班主任把我叫出去看了,當時心裡還嘀咕着是不是犯什麼事了?你就站在那走廊上,昏暗的燈光照着你,已經看不清你到底長什麼樣了。你迎上來了,右手在褲袋裡摸索着什麼,終於你把兩顆膠囊遞給我,對我說,這葯挺好的,上次我吃了幾粒就見效,現在才找到兩顆來,你拿去試試把。我沒有接,因為我有葯,我才剛看完病回來,我是不缺葯的。你似乎有點生氣了,把它塞到我的手中,叫你吃,你就吃。這似乎是一種命令,使我不得不服從。那是我才注意到那天氣是多麼的惡劣,陰森森的,那狂風對那大樹好像有仇似的,不把你吹倒它不罷休。那寒風刺穿了我的血肉,扎進了我的骨頭中,透入我的骨髓中,好冷呀!爸爸你在來的路上一定很冷把!那麼冷的天你還跑到學校來看我,給我送那僅有的兩顆葯。我覺得我很幸福!

  昨天晚上你和叔叔吵架了,你氣急之下把手機給砸了,從沒見過你發這麼大的火,事後我問你怎麼了,你不肯和我說只是一個人坐在板凳上,默默的吸着煙,我看到那煙霧一陣陣的擴散到我的身邊,你叫我上樓把鞋子換了,和你一起去后溪,在路上我又問你,你還是不肯告訴我發生了什麼,只是裝做沒聽見。就這樣你一聲不響的,非常專註的開着車,快到后溪了,你終於說話了你問我冷嗎,我湊到你的耳邊大聲的吼了一聲不冷。那一刻眼淚溢滿了眼眶,但很快又讓大風給吹乾了。回來的路上,你侃侃而談,你和我說出了你內心深藏的秘密,你一直囑咐我不要與第二個人說起。當你把我當成最信任的人時,我覺得我很幸福!

  爸爸其實你在我眼裡是最厲害的,你只是缺少一個管理你的人罷了。爸爸其實你不比其他子女的父親差,因為你比其他子女的父親還要堅強,還要偉大!

  幸福是什麼?其實就是愛你的人默默的陪在你身邊。爸爸你就是我幸福我源泉。你是我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支撐,我需要你,我需要你身邊健健康康的,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現在仔細的想想,幸福其實很簡單!

  浙江衢州衢江區後續初中初二:左手的墨跡



我很幸福 標籤: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