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理想和自信500字作文

理想和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蛹看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非常羨慕,就問:“我能不能像你一樣在陽光下飛翔?”蝴蝶告訴它:“當然可以。不過你要記住:第一,你必須渴望飛翔;第二,你必須要有掙脫溫暖、安全的小屋的勇氣。”

  從上文可以看出理想和自信是分不開的,沒有其中一個就不可能成功,沒了理想,就失去了人生中的指南針,沒了自信,就只會說不會用實際行動來實現的人。

  我的理想是進入一個好的高中,別人一問我,我就這樣說,可是我沒有自信,我根本就沒有照我說的去做,因為我害怕做的不好,讓別人恥笑。

  媽媽為了讓我有自信,經常鼓勵我,讓我做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我雖然做成了,媽媽鼓勵我,我還是沒有自信,我總覺得,我不行,我不如別人。

  現在,我的自信心找回來了,在課堂上演講的時候聲音變大了,腰板挺直了,眼睛俺看大家了學習慢慢地也上去了,我也整天為我的理想而學習,我的理性也不會再遠在天邊了,有了自信,不用每天向別別人空說自己的理想了,我的理想也肯定能夠實現。

  在人生的道路中處處長滿了荊棘,我們需要自信,沒有了自信和理想,魚兒永遠躍不出水面,雛鷹永遠不能自由翱翔,溫室里的花朵永遠不能在風雨中成長……

  初一:黑龍在天

  



理想和自信 標籤: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