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悟花1000字作文

悟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五歲時,她無知的爬到外婆家的大鍋上,把棉褲燒着了,差點燒到屁股。但她懂得了,不要調皮、不要盲目無知的任性。

  七歲時,家庭不和,父母經常吵架,讓她學會了堅強和樂觀。

  八歲時,不聽媽媽的話,和哥哥去釣魚。不幸掉進池裡,得了感冒。但她學會了要聽媽媽的話。

  十歲時,不會寫作文,語文學的很差。老師也並不喜歡她,但她知道了學習需要努力。

  十一歲時,成績較好的她驕傲了,致使成績如火箭般的下降,於是她學會了謙虛。

  ……

  現在她韻華正好,清風拂過少女的心。生活像一個綿軟而又悠長的夢。

  看,窗外,那爭奇鬥豔的花朵,開了滿枝。使人看了眼花繚亂。只是因為每朵花只能開一次,所以就極小心地絕不錯一步。他們是那樣謹慎而認真的迎接着生命中唯一的一次春天。花兒心甘情願努力只為那曇花一現。

  她想,她要像花兒一樣,認真的綻放。她感謝以前那些經歷,也渴望以後更多的經歷來等待她。她認為,每一個經歷都是一朵花。她願意用這些花來點綴生命。

  或許,她是幼稚的。不愛墨守成規的前進,偏愛用肆無忌憚來標榜自己的創新。

  或許,她是有着小虛榮,嚮往着心中的無限美好。從不回頭凝望,自己已虛度的光陰。更不會顧及什麼叫做光陰似箭。

  唉,人真難懂。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周圍的環境改變了她,還是自我封鎖。她是個愛美的女孩,可惜她擁有臃腫的身材、塌扁的鼻子。、小眼睛和乾枯的頭髮。使她無法正視自己。但是臃腫的身材又怎麼樣,也能帶她去世界各地。塌扁的鼻子又怎麼樣,也能讓她呼吸新鮮空氣。眼睛再小,也能讓她看到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感謝那些讓她傷心難過的人,她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不需要用大把的時間彷徨了,藍天下便是陽光。失敗就當經驗,成功便是燦爛。別以為我是無稽之談,其實那個“她”就是我。想問為什麼不用第一人稱嗎,因為一定也有像我一樣的女生。那麼請在春天裡,看看明朗的自己,真正的感悟自己的優點。用嶄新的心靈細數生命中的春暖花開吧。

  此時回頭凝望一片錦簇美不勝收,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煩躁的心情更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快樂的心情像小鳥一樣展翅飛翔。

  即使沒有花,但看着綠油油的泛着春光的樹葉,也足以讓人欣慰。何況開花時節是如此茂盛呢?

  不知不覺中,一曲終了。我的心卻還在那詩情畫意中流連忘返。

  山東省日照市第三實驗中學初一:遲玉玉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悟花 標籤: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