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不是遊戲400字作文

生命不是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對於人類來說是被時刻攜帶的東西,是隨口掛在嘴邊的嘴熱門的聊天話題,生命的可貴,生命的珍惜估計都已經被大家從其他那優秀的作文中透徹得了解了,可是,你們知道生命時刻在被當作每個人自己的玩具在玩弄嗎。 

  每個人都會得罪別人,但這並不僅僅代表你的生命會為此付出,也許只是區區的口角,卻會造成永世的後悔。 

  相信看過一些懸疑類電視報道的時候,大家都會發現,許多人都是因為無意間的一句話,一句不是善良的話而就此喪命,這些人不是在玩弄自己的生命嗎。也許沒有人會在意,但是,懂得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人,才是在珍惜自己的生命! 

  生命不會因為你的疏忽而再次折返與你眼前,更不會給你第二次活下去的機會,在黑暗無助的世界里,只有生命才是隨着微風搖曳的燭光,在寒風刺骨的冰天雪地之中,不是只有生命才是那微微發亮的火種嗎,善待自己的生命,就是證實自己那早已明白的道理。 

  也許有人會問“珍惜生命不就是在對自己負起一種責任嗎”,對這事對自己負起一種責任,可是,卻不是對生命那樣付出責任,那樣草草了事的付出責任,當你漸漸經過世界對你生命的考驗后,相信你會明白什麼叫做什麼叫做珍惜!!



生命不是遊戲 標籤:生命不息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