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源於那一步600字作文

成功,源於那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成功很容易,無需奮鬥就能達到的話;如果成功很容易,不需要不斷積累的話;如果成功很容易,不需要努力攀登的話。成功就會變得平淡,就沒有人渴望成功。

  我的期末成績本不應該那麼差,卻因為答題時看錯題目而錯了好幾題,這使我名次又在五十名開外。領成績單的那天,我很失落。雖然陽光灑滿大地,我卻覺得一切都是昏暗的。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心情怎麼也好不起來。成績的退步就如晴天霹靂,刺痛了我的心。

  獨自一人走在路上,一邊無聊地踢着石子,一邊想着這次考試。如果我能夠再仔細一點看題,就不會這樣了。慢慢的,天暗了下來,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不一會兒,雨漸漸大了起來。我順着屋檐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間,一片清亮的綠色映入我的眼帘。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幾棵小草啊,它們被雨點猛烈地打擊着,顯得那麼無助,它們東倒西歪,隨風擺動,顯得那麼無力。我想它們在這場大雨過後一定會垂下。

  第二天,我再次經過那裡。我驚喜地看見:那幾棵小草依舊安然無恙,在陽光的照耀下,堅強地挺立着,好像比昨天見到的高大了許多。那一瞬間,我被打動了。它們只是小草,在經歷風吹雨打后,仍舊沒有倒下。既然,微不足道的小草都能夠做到。我為什麼不可以呢?我應該重新找回信心,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昂首挺胸,向著新的終點站前進,去努力地奮鬥。想到這裡,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來,心中充滿了陽光。我望了望它們,感謝它們讓我重拾信心。它們好像在說話,好像在說:加油,不要放棄。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成功的確是不容易的,只要有一點疏忽,就會錯過它。但是儘管這樣,我依然不會放棄,因為我相信自己,因為我要成功。

  初一:BYH



成功,源於那一步 標籤: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