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是什麼?450字作文

成功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作文的開頭,我想插敘一個小故事,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瀏覽過這個故事:“在法國的一家報紙店裡進行了一場有獎智力比賽。其中一道題目是:如果法國最大的博物館盧浮宮失火了,當時的情況只允許救出一副畫,你會救哪一幅?結果,有成千上萬的答案,可最後最佳答案是凡爾納的,他的回答是:“我搶救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我會說這個故事給你們聽,是因為我想告訴你們“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你最有可能實現的那個。”

  人,永遠都不要去追求一些天花亂墜、根本無法實現的事情。因為這樣只會讓你四處碰壁,最後你會泄氣。你會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天沒有騙你,是你自己在騙自己。是你自己給了一個自己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目標,用現代人間最平凡的說法就是“自討苦吃”。於其四處碰壁,還不如從實際出發,每天給自己定一個自己一定能完成的目標。

  人都是虛榮的,我知道。可是前提是你要有這個資本,誇大其詞只會讓別人厭惡你。於其每天都誇大其詞,還不如每天都腳踏實地的生活。這樣子你不會很累。不至於每天都要演戲。做最真實的自己,從真實出發,誠實做人,你一定會成功!

成功是什麼?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風是什麼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