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泰戈爾說:“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母親賜予我們神聖的生命,它也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份恩賜,是我們唯一擁有最寶貴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雖然都是渺小的,但是我們的生命像花,開放的時候激情四射,凋謝的時候沉默不語;它有時亦像草,“野火吹不盡,春風吹又生”;生命也更像水,日夜奔騰,至死不渝地追隨大海。我們擁有生命,就猶如擁有寶貴的財富,即使是再渺小也可以綻放我們的光彩! 

  可是它即使是生生不息的源泉,也是不完美,也是脆弱的。它只像是一束水晶花,迷人卻十分脆弱,哪怕只是輕輕的觸碰,稍不留神,它就會可能破碎了。它會充滿荊棘,需要我們一步一步,慢慢地跨過它,可是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刺得皮破血流。但是我們跨過了它,就會開出那朵屬於我們人生的花兒,而那刺越硬,越鋒利,花兒就會鮮艷。殘缺也是一種美,美在我們享受這個充滿困難和挫折的人生過程,享受這份恩賜給我們帶來的起起落落,領略成長的道理。 

  生命的開始與終結是一種哲學,我們每個人雖然都有同等的生命,但一樣的開端卻有不一樣的結尾。而命運我們也根本無法掌控的,誰也不能猜測到我們即將會遇到什麼,在戰慄的心中轉動着,使人心驚膽戰。可是就是這樣狀況,能使我們更加珍惜生命,即使巍峨聳立般高山似的困難,都會更努力的翻越它。 

  讓我們享受生命給予我們的一切,譜出我們人生美妙的生命之歌。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